2015/09/02 18:42

台南登革熱暴走 飆破3500例

潘潔瑩 張夢熊 劉漢生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台南市登革熱病例數突破3500大關,昨天增加273例,再破今年單日最高記錄,有醫院急診室,因為收治登革熱患者實在太多,院方乾脆把其中一區用大型蚊帳包起來,成了疫區特殊景象。疫情拉警報,但是沒想到有兩家噴藥公司噴藥噴到上演全武行!一名女員工被另一家噴藥公司的三名男員工圍毆,連路人來勸架也被打,實在太誇張。

三名噴藥公司的男員工,圍毆勸架的男子,好心勸架得男子,他只是看不慣 三個男的圍毆一名噴藥女員工,出面制止就被打得滿身傷,噴藥的女員工 從高雄到台南支援噴藥,只是中途太累休息一下,就成了其他噴藥公司員工的眼中釘,被打傷女員工的老闆娘,出面制止也被打。

台南登革熱疫情亮紅燈,不只噴藥人員壓力太大,醫院急診室也被登革熱病患塞爆,兩大排病床都掛上蚊帳,相當驚人,還有醫院則是乾脆拉起超大蚊帳,把登革熱的患者集中隔離。

目前台南累積病例3507,一天增加273例,再破今年單日最高記錄,防疫人員展開地毯式噴藥,台南衛生局稽查孳生源,開出1229張罰單,高雄市也開出361張罰單,連明星學校雄中雄女也挨罰,像高雄這位已經得過一次登革熱的吳小姐,隨身自備三支電蚊拍,就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