逃出火海! 母女3人相擁而泣

徐靖壹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另一個最新的災難現場,高雄市在今天下午,傳出了大樓火警,起火點在10樓,火勢開始迅速蔓延,一下子就濃煙密布,造成有7個人一度受困,只好往頂樓逃跑,等待救援,但因為高度太高,消防隊員得出動雲梯車,拚命灑水滅火,幸好最後,順利將受困火場的住戶,通通帶下樓,而其中一對姊妹花,逃出來之後,激動的一把抱住母親,還以為差點,就要永遠的失去家人。高雄市下午驚傳大樓火警,起火點在10樓,火勢蔓延,濃煙密布,有7人一度受困,他們都往頂樓逃跑,等待救援,因為高度太高,消防隊員出動雲梯車灑水滅火,還好順利將受困火場的住戶,通通帶下樓,其中有一對姊妹逃出來後,看到媽媽,激動地跑上前擁抱,差一點以為會失去家人,彼此都紅了眼眶。

14樓高的住宅大樓,黑煙密布,直沖天際,幾公里外都看得到,其中10樓的起火點,竄出火苗,火勢燒得猛烈,消防隊員趕到,升起雲梯車灑水滅火,這時候有7個人受困,第一時間,只能先往頂樓跑,最後消防員在頂樓,找到驚恐的住戶,把人平安帶出火場。

這對姐妹出來後,看到焦急的媽媽,衝上前去三人緊緊抱在一起,,母女間的深厚情感,令人動容,其他脫困的住戶,看到家人也都紅了眼眶,疑似是電線走火,下午在高雄鳥松這棟大樓,發生火警,幸好火勢撲滅後,無人傷亡,但倉皇逃生的住戶,餘悸猶存,差一點可能就失去,最愛的親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