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3 18:56

無照騎車撞人 正義路人逮肇逃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三峽一名17歲少年,無照騎車,撞傷一名婦人,還加速逃逸,還好後方有目擊者上前追人,正義哥逮到肇逃犯。

撞傷老婦人想肇事逃逸,被熱心民眾攔下來,還一路陪嫌犯到派出所,新北市三峽一名17歲的無照騎士,在交會時,會對向騎機車婦人相撞,但肇事騎士沒有停下來加速離開,後方的目擊民眾王先生,目擊整個過程,上前攔住騎士帶到派出所,監視器也拍下整個車禍過程。

監視器拍下,穿著花襯衫的婦人,騎著機車往前,才剛過了馬路,突然對向的機車撞上了她,擦撞之後,阿嬤連人帶車倒在地上,肇事的騎士,卻連停都沒有停下來,還蛇行加速離開現場,來來往往的車很多,但只有騎車的王先生,先停下來,看了看阿嬤,確認沒事後,跟著肇事騎士騎了過去。

目擊車禍過程的熱心民眾王先生,要求對方一定要到派出所,電訪熱心民眾王先生,好心幫忙就是怕阿嬤,這一摔日後出了問題。原來這名肇事騎士,沒有成年,更別說有駕照了,無照駕駛又肇事逃逸,除了罰錢外,還可以處最重五年有期徒刑,三峽交通分隊副分隊長彭心明,受傷阿嬤送醫後,傷口沒有大礙,肇事少年也被依法送往少年法庭,好好反省自己犯下的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