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3 19:35

母服藥過量癱軟 小二女險遭殃

張春峰 張政慧 報導  / 台中市

不負責任的父母親,台中一名小二的郭姓女童,沒到學校上課,社工報警,警方到場進門查看,發現女童的媽媽服用安眠藥,倒臥在床上,女童也躺在一旁,另外,新竹也有一名單親爸爸,只因為和女友吵架,竟然想不開,還帶著四歲大的女兒,企圖在車內燒炭尋短,幸好被巡邏員警發現,阻止一場憾事。

社工員警還有當地里長,著急敲著門,裡頭卻沒有動靜,決定破門而入,一名女子全身癱軟倒在床上,疑似是服用安眠藥,睡得不省人事,郭姓女童睡眼惺忪,頭髮也亂了,但明明是上學日,卻沒有到校,老師機警發現有異,趕緊通報警方和社工,到場查看,這名媽媽獨自撫養郭姓女童,長期受到失眠所苦,不小心服用過量的安眠藥,送醫後保住一命。

同樣是離譜的父母親,新竹這名四歲的羅姓女童,被爸爸緊緊抱在懷裡,2號晚上九點多兩人淋著雨坐在路旁,被巡邏員警發現,車內放著一包開過的木炭,還飄出陣陣的燒炭味,趕緊將全身濕透的父女倆帶回警局,無辜的小女孩,員警用吹風機吹乾她的頭髮,粉紅上衣還沾著灰黑的煤炭,全身不停的發抖抱著爸爸,羅姓男子一臉懊悔。

朋友們紛紛趕到警局關心,社工也接獲消息,準備將女兒帶走安置,羅姓男子不捨緊緊抱著她不放,因為在女兒兩歲時和前妻離婚,父女倆從沒有分開過,就連走上絕路,也想帶著她一起走,看一看女兒睜大雙眼露出無辜的神情,望著爸爸,只因為大人世界的紛擾,竟然自私的想奪走女兒寶貴性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