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5 19:28

工作很輕鬆? 女警談勤務挨轟

陳又寧 施幼偉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正妹警察上綜藝節目,大談從警甘苦談!但是這名新北三峽分局的女刑警林珊如,卻好像把自己工作形容的太輕鬆。他說自己說出勤4人一組,還有壯碩男警陪同,更說自己可能是負責拿著攝影機蒐證而已,這些言論引發其他女警在臉書上砲轟,說她在節目上講的太輕鬆,工作過太爽,對不起其他認真工作的女警。

染著一頭棕色頭髮,講起從警心聲,正妹女警好像一路順遂,纖細的身材,引起主持人好奇,如何制伏嫌犯,她說有壯碩學長負責壓制,那自己做些什麼,難道是差別待遇,其她女警看到大抱不平,說自己難道長得比較醜。

女警不是像你說的,拿個攝影機搜證四人一個小組,曾自己一個人開車去事故現場連死人都拍,不要得了便宜還賣乖,你們爽爽過,一個節目效果抹煞我們,你過得很爽,但你對得起這個社會嗎?

引起正反兩面評價,其實先前正妹女警,也因第一次破案成了媒體焦點,也有網友酸說,正妹哪能破案是學長做球的吧,這次高調上節目,警政署說是私人行為不會過問,但實在講的太輕鬆,讓基層員警看不下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