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9 19:07

老婦堆囤回收物 強制清出3卡車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登革熱疫情如火如荼,卻還是有人的居家環境,髒亂無比,又不清理,任憑蚊蟲孳生!地點在屏東市區,一位獨居老婦人,長期撿回收物品,堆在家裡,透天厝內,全塞滿撿來的東西,勸告也不聽,讓居民很擔心,今天環保局,強制入屋清除,清出了三大卡車的垃圾和回收物,臭氣沖天,老婦人還為此跟警方發生拉扯。

就像垃圾場一樣,又臭又髒,這棟透天厝住的不只人,還有滿屋子回收物,,桶子櫃子床墊,什麼都有,容器積水都長蚊蟲了,蟑螂蜘蛛到處爬,連清理人員都害怕,,透天厝的主人,是這個老婦人,看到大家在清回收物品,急得大喊想衝進去阻止。

屏東這名獨居的老婦人,家境不錯,有兩棟房子,但長期以來,卻以撿回收物為樂,家人也拿她沒辦法,勸告不聽曾對她開出罰單,老婦人也不管,最近登革熱疫情延燒,環保局帶志工來強制清除,總共清出了三卡車的回收物,也終於讓左鄰右舍,鬆了一口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