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10 11:49

官員上班炒股 誤LINE群組曝光

施孟君 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,要北市府團隊以即時通訊軟體加強聯繫透明化,意外捉出了偷懶的公務員,而且還是政風處的主管級人員。

政風處主秘林惠琴,在上班時間誤傳炒股訊息到市府的LINE群組內,「6269台郡買三張」,被群組內的所有首長目擊成了現行犯,台北市考績會立刻懲處,對林惠琴記過處份。

台北市政風處辦公室的門緊緊關上,不見政風處主秘林惠琴,因為傳出他利用上班時間炒股票,可能是急著下單卻誤傳訊息,到市府討論公務的群組,要求6269台郡買三張,3分鐘後發現傳錯了趕快道歉,但市長柯文哲和各局處官員共193人,已經全成了目擊證人。

政風處副處長一年內都沒有股票紀錄,記過處份,9號下午考績會馬上作出懲處記過處分,林惠琴本人更解釋,只是回覆太太股票訊息,不是下單買賣,但明明是上班時間卻沒做公務就已經是失職,柯文哲上任後,自豪推出通訊軟體辦公,加強各部會連繫跟資訊透明化,果然讓偷懶的公務員曝了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