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10 18:25

【晚間搶先報】追蹤! 夜市賣泰"貓屍" 要價2萬稱招財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【少女視訊色情網 2年撈1.4億】

讓高雄電信警察破獲1個色情網站,從北到南非法雇用26名未成年少女當視訊主播,從事色情語音交談、上空秀跳舞、甚至還有脫衣視訊,短短2年營收高達1點4億元。不肖業者打著月薪15萬的高收入,吸引未成年少女來打工,但檢警調查發現,業者都是以達不到業績為理由,剝削少女的皮肉錢。

【夜市賣泰國"貓屍" 要價2萬全賣光】

招財怪招很多,但居然有人販售貓屍,還號稱是泰國高僧加持過的,能招來超強財運,一組要價兩萬塊!地點就在高雄非常熱鬧的瑞豐夜市,有一個賣服飾的攤位,擺滿詭異的娃娃和泰國佛牌,老闆娘聲稱,貓屍是胎死腹中的幼貓,經過師傅加持,來自泰國,非常好賣,不過專家就提醒,求好運不建議靠旁門左道,小心花了冤枉錢。

【登革熱缺病床 患者蹲地蓋蚊帳】

登革熱全台延燒,累積病例7453例,台南市更是攀升到6576例,而高雄又新增一名74歲老婦人,疑似登革熱死亡案例。患者暴增,衍生醫院登革熱病床不足現象,有患者發燒想住院,卻沒有病床,甚至有患者蹲在地上自己蓋蚊帳,擔心住院患者多,也可能排擠其他患者住院權益,台南市府表示將結合轄內醫院,建立病人分流機制,讓病人獲得該有的照顧。

【iPhone新機少亮點! 水貨仍喊到七萬】

全球果粉引頸期盼的蘋果新品發表會登場,iPhone6S、6SPLUS推出新的玫瑰金色,令人驚艷,加上3D觸控科技成為焦點。另外包括I PAD PRO的12.9吋大螢幕,和外接鍵盤及觸控筆,被視為將挑戰筆電市場。APPLE WATCH新錶帶則是推出愛馬仕聯名款,推升精品形象,雖然部分新規合被認為有很多競爭品牌的影子,但玫瑰金新色16G的手機,台灣還沒開賣,水貨價已經喊到7萬元以上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