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月潭離譜違建 3樓蓋成9樓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再來關注到南投日月潭,出現了這樣離譜的景象。不少違建旅館違法加蓋,從原本的3、4層樓,加蓋到8、9層樓高,附近住家也慘遭波及,因為違建靠近住家太近,導致地震時牆面龜裂、地板傾斜。

南投日月潭,出現不少違建旅館違法加蓋,從原本的3、4層樓建築,加蓋到8、9層樓高,附近住家也慘遭波及,因為違建靠住家太近,導致地震時牆面龜裂、地板傾斜。走進民宅,白色牆面一條又一條大裂縫,從角落到中心通通都有,不只牆壁裂開,就連地板都傾斜成了一棟危樓,原來是屋主左右兩旁的違建旅館,從原本的3、4層樓建築,硬是加蓋到8、9層樓高,違建旅館興建,又和石先生家靠得太緊,導致地震時房子牆面龜裂,變成危樓。

日月潭旅館業者為了賺錢,拼了命的往上蓋,但南投縣府一年編列48萬元預算拆違建,目前只拆除部分樓地板,要全面拆除還需要一段時間,但假使這期間發生意外誰要負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