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28 18:56

台男赴澳打工 離奇染牛細菌

綜合報導

澳洲打工度假發生意外,又添一樁!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的"爆廢社團"裡PO文,說他一年前在澳洲打工,卻在牛肉工廠裡,離奇的感染牛細菌,這種病菌通常只在動物之間傳染,人體感染還是首例,他一度因為每天高達16萬台幣的醫藥費,而想要偷偷跑出醫院,還好在志工以及醫生幫助下,脫離險境。文章最後,還希望網友祝他重生快樂。

就是這名劉姓男子,兩度在臉書上PO文還附上工作照,這是他到澳洲打工度假的情形,每天的工作內容就是到牛胃房裡,清理這些內臟裡的廢棄物,同時也因為這樣的工作環境,讓他感染了離奇的怪病,他在另外一篇文章裡提到,原本以為自己只是小感冒,沒想到卻是感染了牛身上的細菌,甚至還昏倒靠直升機緊急送到大醫院,這種只在動物身上傳染的病,是全球首例感染到劉姓男子。

他的案例還可能登上醫學期刊,但是每天高達十幾萬的醫藥費讓他想要偷偷溜出醫院,澳洲打工度假不容易,發生意外的案例也不少,劉姓男子在臉書上感性發言,說還好當初有志工和醫生的全力幫忙,當時住院半個月後終於出院,最後希望網友們可以祝福他,在生日的這一天,有重生的感覺,雖然是一年多前的事,但是這段打工經驗讓他在別的國家,經歷了一次生死徘徊的驚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