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13 18:42

才開車撞超商 "叭叭姐"闖夜市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最近出現一個"叭叭姐",開著白色轎車到處亂按喇叭找麻煩,之前才故意把車子擋在超商門口故意衝撞店員,現在又被民眾拍下她開車到擁擠的夜市,猛按喇叭就是要逛街的民眾讓路。遇到警察來處理,就說自己精神狀況不好,當成擋箭牌。

還有貨車司機投訴,被惡意擋車還得報警處理,警方說這個叭叭姐大約50歲自稱是老師,說自己有精神疾病,也讓民眾大罵,出事了就拿精神狀態不好當擋箭牌,被他影響的人不就很倒楣!

白色轎車硬擠進擁擠的嘉義文化路夜市,不管逛街的人這麼多,拼命按喇叭要人讓路給她,大家很無奈也只能盡量往兩旁靠,而白色轎車車主,就是最近到處找麻煩的嘉義叭叭姐,隔天她又來了,擋在路口,小貨車倒車要讓路給她過,但她不為所動大放電音不肯移動半步,僵持半小時造成交通大打結`.

在11號她更開車堵住超商門口,還故意撞要阻止她的店長,只因為超商不願意借廁所給她,叭叭姐大約50歲,自稱是女老師,大家講起她都是生氣又無力,就算警方到場處理,她都會說自己有精神疾病,最後總不了了之,但脫序行為越來越多也讓民眾大罵,沒有治她的辦法,老是拿精神障礙當擋箭牌,被她影響的人不就只能自認倒楣,實在不公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