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14 12:07

大陸微整型速成班 5天出師

張樂 編譯

交了大約台幣五萬的學費,到一家旅館上微整型課,記者表明自己沒有任何醫學知識,業者,來學的都是沒有基礎的,先從一些安全簡單的開始作,打打瘦臉除皺豐下巴豐唇這些都沒問題,這些項目在台灣都屬於侵入性的微整型,只有醫師才能動手的,但在大陸,沒醫學知識都能作。

顧客難道都是傻瓜嗎,原來又是靠話術矇混,講師,很多同學四天學下來,連玻尿酸幾個字都讀不凖確,把玻尿酸讀成玻璃尿酸,把肉毒素讀成尿毒素,客人就跑掉了,實際操演時兩名學員親自當白老鼠,講師沒消毒,就下針扎了,環顧四週沒有任何的急救設施。

輪到學員自己下針,人人一付進開刀房的醫護裝扮。但是對臉部神經及血管部份,講師只是大略提醒,絲毫沒強調針劑打入血管可能造成動脈栓塞、失明、臉部癱瘓的問題。

不打了疼死了,上課加實習五天就拿到合格證書。美容院工作室,操作微整型全是不合法的,不合法還玩法。其實就是行銷詐騙,目的是誘人來上課的騙術。但不明究理想上課學技藝的就上當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