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15 12:35

錯打雙胞胎弟 男討嘸債先賠錢

詹維耕 葉子杰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三峽有一對雙胞胎兄弟,哥哥欠債還不出錢,弟弟在路上被債主誤認,債主衝上去直接毆打弟弟,警方趕到現場制止雙方,查驗身分之後才知道,欠錢的是哥哥,被打的是弟弟,這債主錢還沒跟哥哥要回來,就先必須賠償弟弟醫藥費,讓承辦員警也覺得好笑。

25歲的莫姓男子,一看到欠錢不還的林姓男子人就在水果攤前,二話不說上前就要動手,穿著黑色上衣白色短褲的,就是林姓男子,還搞不清楚發生甚麼事,就被打了,兩個人一路扭打進水果行,莫姓男子火氣正大,還踹倒林姓男子的機車,眼看場面越來越火爆,還好警察及時趕到。

欠債還錢天經地義,但是討債不一定要大打出手,更何況,這打的人還打錯了,原來林姓男子還有個雙胞胎哥哥,欠錢的是哥哥,原本說要還錢卻一直拿不出來,莫姓男子在路上看到仇人分外眼紅才會打人,知道自己打錯人了,莫姓男子願意賠償雙胞胎弟弟醫藥費,還有機車的修理費,但是哥哥欠的錢還是沒拿到,只能怪自己一時衝動,欠錢跟賠錢都得面對這對雙胞胎兄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