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19 13:50

驚! 迪迪把筆塞進肛門 1月後取出…

驚! 迪迪把筆塞進肛門 1月後取出…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中國

家長真的要好好導正孩子的行為,以免發生危險!大陸浙江就有一名7歲的男孩,因為一時貪玩,就從姐姐的鉛筆盒中,拿了一支長約15公分的原子筆塞入肛門,沒想到卻拿不出來,筆就在他腸子「住了一個月」,事後才被父母發現,進醫院動手術取出。

據了解,男孩日前向父母透露,把筆塞進肛門,起初父母以為只是小小筆套,就去醫院請醫師開立潤腸藥,想說讓兒子排便時自然排出,不過幾天下來,都沒看到筆套,父母看他無不良反應,飲食排泄都正常,就漸漸淡忘。直到一個月後,男孩犯錯,為躲避爸爸責罰,就騙說「肚子痛」,父母才想起兒子肚裡有異物,立刻到大醫院做檢查。經核磁共振檢測後,果然看到15公分的筆卡在男孩的結腸裡,嚇壞父母!

醫生表示,若及早發現,還可用結腸鏡經肛門取出,但現在腸壁因被筆頭抵住發炎十分脆弱,恐造成腸穿孔,因此只好在腹部開3個洞,從腹腔鏡的監視下,再用結腸鏡取筆。經過一個多小時後,終於把筆順利取出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