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2 15:55

把遊民當野狗? 沈富雄:柯P被當喜劇來看!

把遊民當野狗? 沈富雄:柯P被當喜劇來看!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同樣是醫師出身的名嘴沈富雄,自台北市長柯文哲決定參選、及上任市長,投入政治圈開始,他就一直對柯P有所觀察。日前柯文哲視察內湖公園,有民眾反映流浪狗太多時,柯文哲說,現在萬華的街友,都是定點發便當,以後野狗也不准自己餵,「定時定點餵,這樣會不會好一點?」一番野狗與街友的餵食論,讓沈富雄昨天(22日)在政論節目中表示,不管什麼事,到柯P口中就變得「戲劇性」。

沈富雄說,柯文哲其實用詞都是「選擇不當」,嚴格說起來「餵食說」也不算是失言,因為柯文哲真的就是想著,如何「管理」街友和動物,這是價值觀念的問題。他說,柯文哲跟別人很不一樣,大概是覺得這樣可以對人和動物造成制約。沈富雄還說,在選舉過程中,很多公民團體把柯P當成「自由派」,那是錯誤的,沈富雄認為,柯文哲是個欠缺人道關懷的「保守右派」。(翻攝畫面合成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