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3 11:56

登革熱延燒 民眾罵市長:賴鬼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登革熱病例破萬,民怨也隨之高漲,昨天台南市議長李全教率多名議員前往奇美醫學中心,慰問醫護人員時,一名自稱有三位家人都感染登革熱的郭姓男子,突然情緒失控,當場痛罵抱怨台南市長賴清德,說那不是賴神,那叫賴鬼,譴責台南市府對登革熱疫情束手無策,氣氛緊繃。

議長李全教帶著同黨議員,到奇美醫院,慰問辛苦的醫護人員,突然一名病患家屬情緒激動,大罵起市長賴清德,郭先生有三位家人感染登革熱住院,擔心加上焦慮,痛批市府防疫不力,不動用第二預備金,也讓基層沒經費,一旁議員趕緊上前安撫,議會強調會在經費預算上,給市府最大的協助。

而遭到市民指責的賴清德,低調不回應,登革熱疫情延燒,登革熱的後遺症也越來越多,有一名黃姓男子,因為過度擔心染上登革熱的妻子,在醫院急診室三度中風,還好被搶救回來,醫生提醒病患家屬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,避免照顧病人又累倒自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