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9 11:42

林園火屋主嗆傷 鰻魚廠損失慘

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帶您來看南台灣颱風夜也不平靜,深夜發生兩起火警,林園區一間透天厝失火,消防隊員救出受困火場的一家四口,其中屋主吸入大量濃煙嗆傷昏迷,性命垂危,另外在鳳山一間鰻魚食品加工廠也發生火警,上萬隻鰻魚被高溫煮熟漂浮在水面上,損失慘重,除了火警頻傳,高雄八五大樓一座遮光罩也被強風從高空吹落,差點砸中過往人車,相當驚險。

高雄八五大樓風切強勁,機車騎士騎不動只能停下來勉強撐住機車,現場還形成一個像小龍捲風的氣流,把東西捲到半空中,就連這個大約四公尺長的遮光罩,也被強風吹落砸在馬路上,斷成好幾截還有停在路邊的車子被砸中,不只狂風吹高雄颱風夜不平靜連續發生兩起火警,林園區福興街透天民宅火警,消防隊員救出受困一家四口,其中57歲蕭姓屋主,他吸入大量濃煙性命垂危,接獲噩耗趕來的兒子,擔心的邊跑邊哭,令人鼻酸。

不只透天厝失火,鳳山一間鰻魚食品加工廠,也冒出熊熊火光,消防隊員鋸開鐵捲門,架水線灌救,好不容易撲滅火勢,走進燒得焦黑的工廠內,水裡上萬隻鰻魚奄奄一息,工廠內有飼養大量鰻魚,不耐火場高溫和濃煙,紛紛竄出水面,形成萬頭鑽動的景象,不過鰻魚被高溫煮熟損失慘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