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04 12:00

國道超車攔人開打 害3車追撞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再來關心這起行車糾紛,國道上,有小客車與貨車互搶車道、超車,居然在行車狀態下互相潑水,丟擲寶特瓶,小客車上的父女檔直接在中線車道上,把對方攔下來,這個爸爸還拿鐵棍瘋狂朝對方猛打,後方車輛反應不及,緊急煞車,結果造成三輛車追撞。

  白色貨車駕駛突然往車外,丟出一杯檳榔汁,灑向內側車道的黑色轎車,副駕駛座的人拿寶特瓶往外丟反擊,兩輛車就這樣在國道上相互攻擊,你丟我也丟,兩輛車追逐了10多公里,最後轎車駕駛在中線車道,硬是把貨車逼停,一名男子從副駕座走出來,拿著一根鐵棍,氣沖沖的瘋狂揮打貨車駕駛。轎車女駕駛也加入戰局,聯手一起打罵,這麼兇狠的二人,是一對父女。

  36歲的塗姓女子,載著父親行經中山高,就在切換車道時,被貨車阻擋,彼此互丟攻擊後,還氣到攔車打人,結果因為急煞車,造成後方三台車追撞,其中一台還是液態氮的槽車,因此外洩,警方依依公共危險,將雙方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