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2 18:49

輪椅婦看診挨打 正義哥挺身護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一名坐輪椅的婦人,昨天晚間由家屬帶到彰化的一家醫院看診,婦人和家屬發生爭吵,家屬突然對婦人甩一巴掌,還大力把輪椅推開,兩度動手打人,旁邊的民眾都沒人敢阻止,最後,一名男子走過來看到,出面制止,大聲責罵動手的家屬,欺負坐輪椅的病患,實在很不應該。

婦人坐輪椅,被家人推到醫院看病,雙方爭執,婦人伸手打了坐在後方的家屬,不料家屬抓狂,起身疑似打了婦人一巴掌,再用力堆一把輪椅,家屬打人後還是很氣,走過來當著眾人的面,再打婦人一巴掌,許多人都看到了,卻沒人出面制止,婦人輪椅被推得老遠,她用腳慢慢划回去,家屬卻站起來繼續罵,這時穿黑衣的民眾走過來,聽到家屬對坐輪椅的婦人態度惡劣,出面制止,後方的民眾也用手機錄下當時情況,照顧久病患者很辛苦,但情緒失控到出手打病患,實在不應該。

只是被打的婦人,在旁人挺身而出時,還是護著自己的家屬,最後保全到場調停,才避免爭執繼續擴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