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4 18:58

控賣過期蛋糕 咖啡店遭勒索66萬

侯青佩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知名連鎖咖啡蛋糕店遭恐嚇,台中一名女子先到咖啡店應徵當店員,熟悉店內作業流程後,宣稱握有店家竄改蛋糕日期的證據,要求談判,還找朋友假裝是顧客,說吃店內蛋糕後拉肚子,要店家支付66萬元賠償金,否則將把證據提供給媒體,警方共逮捕四人,還有兩人在逃,衛生局初步稽查,沒有發現有過期蛋糕。

  監視器拍下女嫌犯,坐在咖啡廳騎樓下,假藉勞資糾紛問題,找店長協商,沒多久,同夥友人出現,用力拉椅子,看起來凶神惡煞,四個人開口就要錢,要20萬不然證據公布,說不給錢,就要公佈,他們吃了蛋糕後拉肚子,讓連鎖店形象受損,索賠金額從20萬,一路談到66萬元,店長不答應,嫌犯使出撒手鐧說,他們握有蛋糕日期被竄改的照片。

  原來這名女嫌犯,先應徵到店內上班,熟悉作業流程後,想搞鬼恐嚇,藉著勞資糾紛和食安問題,趁機撈一筆,卻沒有任何證據,衛生局稽查過,沒有發現蛋糕過期,而四名嫌犯,有人曾經有詐欺前科,目標鎖定知名連鎖店,原本打算得手後,北上繼續犯案,卻被店家識破報警,栽在警方手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