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6 12:21

國民黨啟動換將?王金平:不知

陳建廷 陳知學 施孟君 李鴻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民黨可能召開臨時全代會啟動「換柱」撤換總統參選人洪秀柱,立法院長王金平面對提問,連說六次「我不清楚、不知道」

。對於國民黨可能改徵召黨主席朱立倫,王金平也表示「不清楚」,而今天朱立倫面對媒體詢問,他說多次跟洪秀柱溝通,認為選戰不應只是宣揚理念,得考量黨的生存和立委席次,強調「做為黨主席,我責無旁貸,如果有需要,我必須要承擔一切責任」。

新北市政會議上朱立倫若有所思,前一天鬆口願意承擔,是要勸退洪秀柱嗎,市政會議後面對媒體把話說清楚,朱立倫強調私下和洪秀柱溝通多次,認為洪秀柱太堅持宣揚理念,沒把黨的生存,立委席次問題考慮進去,黨內大反彈,朱立倫溝通時,曾跟洪秀柱表明願意承擔,朱立倫說現階段持續跟洪秀柱在溝通,也將狀況跟總統、副總統,王金平院長報告過,但王金平連說六次我不清楚,是否改徵召「朱上柱下」,也以不清楚帶過,換不換柱,7號中常會見真章,中常會提案開臨時全代會,兩周內就可召開,全代會可撤銷洪秀柱提名,至於朱立倫是否帶參選,她以假設問題不回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