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5 15:35

柱柱會被拔掉? 朱立倫:無法回應!

柱柱會被拔掉? 朱立倫:無法回應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堆男人欺負一個女人?國民黨中常委江碩平周三將提案召開臨時全代會,討論是否要「換柱」,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昨天表示,尊重個人言論自由。面對媒體不斷追問,洪只連說三次「尊重」,沒有正面回應。

對於黨內流言四起,盛傳洪秀柱會被換掉,改由朱立倫參選,身為國民黨黨主席的朱立倫,他今天卻不正面回應,僅說:「對於不知道這個消息的來源,或者是沒有根據揣測性的講法,我覺得我們沒有辦法回應,那我們還是把市政工作做好,今天我正在做的也是市政工作」;記者追問,是否會做滿任期,朱回應:「我已經講過了,我們現在每天在做的是市政工作,對於沒有來源的、沒有根據的傳言,我無法回應,好,謝謝。」

雖然洪秀柱現在腹背受敵,但越南、柬埔寨、寮國僑胞昨天仍成立洪秀柱後援會,席開四十桌,現場凍蒜聲不斷。洪說,她選戰打得相當艱辛,朋友都叫她要堅持下去,「雖然很苦我不以為苦,吃苦當作吃補」。

洪也舉國父孫中山為例,強調革命不是一次成功,她說,跟孫中山創立國家辛苦比起來,她的苦不算什麼;希望所有人挺柱,與她同行,直到最後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