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6 06:20

絕不退選!柱姐不惜走法律途徑

絕不退選!柱姐不惜走法律途徑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民黨決心「換柱」,改由徵召黨主席朱立倫出征。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昨一整天神隱,沒公開行程,私下則前往競選辦公室與幕僚群密集開會。據轉述,洪秀柱仍堅持參選到底,希望眾人相信她的決心,洪營甚至不排除循「王金平模式」,向法院聲請假處分,展開法律攻防戰。

對於黨內換柱聲浪再起,洪秀柱昨晚在個人臉書發表《鎖頭與鑰匙》故事,她無法用虛假理由退選,也不會因承受不了壓力落跑,因為這些行為違背她的人格,更是對支持者的欺騙。她要提醒有意「換柱」同志,當啟動「換柱」行動時,不論最後結果,「自毀制度、誠信蕩然」,最受傷害的將是國民黨與所有參選同志。

洪秀柱昨午特地現身洪營內部會議,向輔選幹部表示,「國民黨沒有黨產、政治版圖變小,都不會消失,但一旦失去黨魂,將會亡黨!」她會堅持參選到底,希望大家相信她的決心。

核心幕僚也說,不管黨中央發動在臨全會修改黨章,要用廢止或撤銷洪的提名,一旦黨中央硬幹,他們將不排除循「王金平模式」向法院聲請假處分,藉此保住洪的提名資格。

近洪人士則痛批,黨中央放任換柱傳聞不斷,朱立倫應出面說明、解決,「不要像大哥叫小弟殺人,自己不敢承認又裝清高!」

洪營反問,今天若洪秀柱被換掉,要換誰出來選?朱立倫、王金平、吳敦義等人若想選,為何不敢大方公開表態?若要開臨全會換柱,就應「開大門走大路」,由所有想選的人與洪公開辯論,再交由黨代表投票決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