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6 18:49

大學生玩命! 上演"人肉聯結車"

謝忠義 蕭鈺燁 報導  / 彰化縣

直擊玩命騎車,彰化幾個大學生,分騎兩部機車,但其中一個人反向坐在後座,接在兩輛車中間將車子連在一起變成人肉聯結車,在路上高速行駛!這麼危險的方式,他們還覺得好玩,全程嘻笑自拍。

男學生坐在機車後座,卻反過身抓住另一台機車的龍頭,就像人肉聯結車,兩台機車快速前進,啊危險,被抓機車的女學生狂叫危險,卻還夾雜笑聲不斷,聽起來情緒很HIGH,男學生上半身懸空趴著,搖搖晃晃感覺快要甩出去,他手握後方機車龍頭,雙腳夾緊前方機車,旁邊大車小車經過,而且道路不寬,右邊就是農田,一不小心就會發生意外。

影片拍攝地點,位在彰化大葉大學附近,有網友說,笑的很開心,萬一前面急剎車,後面追撞脖子應該會折斷,有人呼籲尊重你的那條命吧,學校查車牌,否認是該校的學生,影片中,後方機車沒有加速被拖著走,但若是突然加速或減速,男學生摔下去結果不堪設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