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6 18:49

3歲童肋骨斷慘死 父.女友施虐?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狠爸涉嫌虐死兒?!桃園5日晚間,三歲的王小弟弟被爸爸緊急送進醫院,卻早已沒有生命跡象,醫院檢查發現王小弟弟不只頭部多處挫傷,肋骨也被打斷,警方認為王小弟之死,爸爸與同居女友涉嫌重大,已將兩人帶回偵訊!

現在救護車來了,晚上十一點,王姓男子抱著三歲的兒子緊急將他送往醫院急救,黃姓女友在一邊著急奔走,但三歲的王小弟弟,送到醫院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醫生檢查發現,三歲的王小弟弟,小小的身體滿是傷痕,不僅頭部有多處挫傷,肋骨也被打斷,判定王小弟是受虐致死!

趕緊通報警方,來到王小弟弟的住處,鄰居說王小弟的平常多是由爸爸的黃姓女友照顧,鄰居,這次好像是女方打男方的小孩,往生的那個小男生是男方的兒子,阿這個媽媽她自己有一個六、七歲的女兒,社會局目前緊急安置,黃姓女友的六歲女兒,警方認為王小弟的親生爸爸,與其黃姓女友涉嫌重大,將兩人帶回偵訊,要盡快釐清王小弟弟的死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