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0 18:56

趁店員忙偷手機 竊賊橫行夜市

陳又寧 林志純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新莊輔大花園夜市出現偷手機賊,這名男子看準攤販在忙,趁著老闆不注意時,就摸走桌上的手機,一直到工讀生忙完才發現手機被偷了,氣的把監視器畫面,公佈在臉書上,請網友幫忙肉搜。

被偷手機的謝先生說,當時就是因為接了電話,忘了繼續放音樂,被摸走才會不知道。灰色背心的男子,在夜市打工,正在招呼客人,突然畫面左邊,出現一名白色衣服,頭髮微禿的男子,趁著沒人注意,直接拿走桌上的白色手機,塞進包包裡,接著立刻裝成逛街民眾離開,就在工讀生跟客人,玩遊戲的時候。

這名嫌犯,先在附近閒晃,看準桌上放在一旁的手機,確認攤販不會發現,就直接拿了就走,過程超迅速,讓受害商家超錯愕,誇張的是這名男子,就在人來人往的夜市犯案,而且疑似不只第一次,謝先生說,當天手機會被摸走,竟是因為沒在放音樂,被偷的就是這個遊戲攤,先前還有同業掉過皮夾,不懷疑這名禿頭嫌犯,有可能是慣犯,業者說客人一多起來,真的是防不勝防,目前除了報案之外,也只能把貴重物品收好,別再讓宵小盯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