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8 18:42

機車閃不及相撞 夫妻傷重雙亡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一對夫妻、騎重機行經宜蘭頭城濱海路,這時兩名老婦人騎著一輛機車,突然左轉,閃避不及,兩輛車猛力相撞,結果兩名老婦人,全身挫傷,重機上的夫妻因為傷重,雙雙死亡。

車禍意外,宜蘭頭城濱海路,64歲的游姓老婦騎著機車載著76歲的黃老婦人,買完水果準備左轉過馬路,卻沒注意到直行的重機,閃避不及兩台車猛力撞上,重機的湯姓駕駛撞飛到安全島,當場死亡,太太送醫後還是不治,兩名分別老婦人全身挫傷,路口監視器拍下,一台機車,停在路口準備左轉,起步不到兩秒,被直行的重機,高速撞上兩台機車一共四人,全彈飛倒臥路上,後方汽車緊急煞車差點就會撞上,紅色機車零件散落一地,就連車主的拖鞋安全帽也彈飛數公尺遠。

另一輛黑色重型機車,倒在大馬路上,機油外露,騎乘重機的湯姓駕駛,被撞飛到安全島上,當場死亡,車禍意外發生在18號中午,宜蘭頭城濱海路這個路口,湯姓夫妻騎乘重機,和駕訓班的車友,到宜蘭遊玩,準備回程的路上,卻不幸追撞上正要左轉的機車,63歲的游姓老婦騎著機車載著76歲的黃老婦人,才剛買完水果,回家路上,因為事發路口只有閃黃燈,游姓婦人疑似搶快,沒有注意到左方迎面而來的重機,高速撞上,釀成兩死兩傷的慘重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