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2 18:58

與女友復合不成 男子燒機車洩恨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樹林在20號清晨2點半,一台停在公寓前的機車突然起火,火勢相當猛烈,店家調閱監視器,發現這是被人縱火,而且一眼就認出,縱火的是樓上女房客的前男友,原來是因為男友要求復合不成,才氣到會放火。

  復合不成竟然放火燒車!意外發生在新北市樹林,20號中秋節剛過之後,凌晨2點半,停在公寓前的機車突然起火,火勢相當猛烈,把車全燒成廢鐵,店家調閱監視器,發現這是被人縱火,而且一眼就認出,縱火的是樓上女房客的前男友,因為復合不成,才會懷恨放火。

  穿雨衣戴安全帽,這名男子繞著機車,走了好幾遍,手上拿的罐子,裡面裝的是汽油,他一口氣把汽油全倒在機車上,接著拿出報紙,一張張分開當成火種,再點開打火機,把起火的報紙往淋滿汽油的機車丟了過去,縱火男子疑似行動不便,一跛一跛接近機車,踢了踢著火的報紙,確定燃燒之後才肯離開現場。

  火延燒的非常迅速,瞬間吞噬兩台機車,火舌一度竄到騎樓,還把屋頂燒到焦黑,是誰這麼狠心,半夜縱火差一點害死人命,店家老闆一看到監視器,立刻說出縱火犯是誰,老闆,兩台機車,被燒到焦黑全毀,只剩下支架,原來縱火男子的前女友,住在這裡二樓,復合不成,居然懷恨縱火燒車,衝動犯案,吃上縱火罪名,被警方移送法辦,也讓附近居民能暫時鬆了口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