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0 12:07

不復合就殺你! 男子僅判無期

潘潔瑩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名蘇姓男子,追求越南籍美容師不成,竟然毆打恐嚇對方,美容師提告後,男子不僅逼迫美容師撤銷告訴,還在眾目睽睽下持刀砍殺美容師,造成對方當場死亡。法院審理後,判處蘇姓男子無期徒刑。

高雄一名蘇姓男子追求越南籍美容師被拒,不但毆打、恐嚇美容師,挨告後還上門逼對方撤告,美容師不願撤告,蘇姓男子竟然在眾目睽睽下,持刀猛刺美容師六刀,女子當場死亡,驚悚過程全被店員手機拍下。高雄地院今天依殺人罪判蘇男無期徒刑。

情殺案發生在今年五月,穿紅衣的蘇姓男子,怒氣沖沖來美容坊找越南籍前女友,要求撤銷傷害告訴,前女友不願意,他竟然拿刀抵住女方脖子,一旁美容坊的同事嚇得尖叫連連,女服務生更是嚇得奔出門外報警,還有人拿起手機蒐證,誰也沒想到這名男子下一秒竟然真的失去理智,持刀猛刺前女友,將女子連刺六刀倒地後,才慌張開車逃跑。看到被刺傷的鄭姓美容師倒臥血泊,當場死亡,其他美容師嚇得尖叫哭泣。

案發後兇嫌知道難逃法網,持刀向警方投案,經過半年的審理,法官一審宣判蘇姓男子無期徒刑,因為法官裁量兇手有悔過之意,有教化可能,讓被害人親友無法接受。這間位在仁武的美容坊,發生命案後生意一落千丈,只好關門貼出租但越南女子在眾目睽睽下,被殺害魂斷異鄉,還是讓人不勝唏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