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5 12:45

離譜!抽考成績不好 高一生屁屁被打成..

離譜!抽考成績不好 高一生屁屁被打成..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私立治平高中一名老師前天進行隨堂抽考,20名成績不理想的高一學生,竟然因此輪流到講台,遭粗木板狠抽屁股,學生屁股被打得紅腫、瘀青,「痛到流淚!」家長獲知後氣得打算提告,校方則表示,將召開教評會議處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 治平高中的學生家長昨天投訴說,前天一名陳姓老師,一進教室就先抽考,全班約50多名學生,有20名學生考試成績不佳,老師就拿椅子上的木條抽打學生屁股,導致學生屁股紅腫,嚴重者甚至淤血黑青。據被打的同學們表示,之前對抽考成績不好的處罰方式,都是讓同學將錯的考題抄寫2遍,從沒有體罰過,沒想到那天抽考,老師突然說「考不好就打屁股」,起先都不以為意,直到同學一個個被叫到講台前,面向黑板被老師以長40公分、寬10公分的木板抽屁股時,「真的嚇到了!」

學生說,被打時只能尷尬地陪著老師一起嘻嘻哈哈,但根本笑不出來,事後為了紀錄屁股開花,請同學拍照存證,每個人的屁股都紅了,木板痕清晰可見。還有學生回家仔細查看發現,有些紅腫部位都變成黑青,就和同學互傳傷勢照片,「現在想到要上陳老師的課就會害怕」。

出面指控的家長說,本來不相信兒子遭到體罰,但看到兒子屁股傷勢,頓時嚇到,立即帶兒子到醫院驗傷,家長痛罵,不過是個小考,「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,下手要這麼狠!」

被指控打腫學生屁股的桃園市治平高中陳姓老師(約40歲),身高約175公分、體重約90公斤,在學校服務2年,沒有特殊優異表現,也沒有體罰學生的紀錄,被打的20名學生都是16、17歲的高一學生,這次發生體罰事件,校方也覺得驚訝。治平高中校長程桂基表示,當天就獲知此事,學校已展開調查,也向教育部校安系統通報,陳老師體罰學生是錯誤的行為,至於要行政懲處或不續聘,將等調查完畢及召開教評會議才能決定。而桃園市教育局昨天也表示,市府禁止老師體罰學生,教育部也一再強調重申不能體罰,這件事已經通報到教育部,會再進行瞭解。(圖片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