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04 11:49

免洗褲不乾淨 腰臀穿到紅腫

潘潔瑩 張國聖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有一名林小姐,因為工作常常出國,所以習慣使用免洗褲,不過,最近他的腰部及臀部皮膚竟然出現紅腫現象,他懷疑可能免洗褲含有螢光劑,才會造成她的皮膚過敏。

新聞追追追,華視新聞為您的生活權益把關,今天跟我們投訴的是高雄一名林小姐,因為工作常出國出差,習慣使用免洗褲,不過,最近卻出現腰部臀部皮膚紅腫現象,懷疑免洗褲不乾淨,造成她皮膚過敏了。

國人有多愛用免洗褲,藝人小S就曾在綜藝節目說,這應該是外國人眼中的台灣特產,不過真的要慎選。長髮的林小姐,因為工作常要飛出國出差,為了方便,免洗褲是她每次必買的好良伴,但是這次出差穿了好幾天後,卻開始皮膚過敏,忍不住抓一抓,皮膚紅腫過敏更嚴重,由於部位就在腰際臀部一帶,讓林小姐忍不住懷疑,是不是免洗褲有問題。林小姐上網查,曾經有免洗褲送驗驗出含有螢光劑,她懷疑自己是不是穿了有問題的免洗褲。

醫生也說,如果貼身衣物有螢光劑,對皮膚不好。林小姐打電話給免洗褲廠商,廠商強調沒問題,真的沒問題嗎,林小姐就怕自己成了免洗褲添加螢光劑的受害者,勇敢站出來投訴,希望捍衛消費者權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