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31 12:07

不畏先天缺陷... 唱天籟人生

蘇瑋婷 黃翊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有缺陷的臉孔曾宇辰唱出天籟人生,甜美的歌聲,唱出了動人的旋律,讓平凡的歌詞,聽起來有滿滿的感動,因為這個聲音,有著不向命運低頭的韌性。鏡頭前,笑容燦爛,展現自信的大女孩、叫曾宇辰,擁有一副好歌喉,但特別的容貌,讓她一出生,就得面臨生命中的考驗。

先天唇顎裂、左眼全盲,飽受歧視從上唇一路延伸到左眼,導致曾宇辰左眼全盲,只能配戴義眼。翻開曾宇辰的兒時照片,每一張都露出了牙齒微笑,還會比出勝利手勢,但再怎麼陽光,也曾飽受異樣眼光。無畏天生缺陷,勇敢唱出天籟人生,在追夢的過程中,你曾因為挫折而放棄了嗎?看看泰雅少女曾宇辰,不因為缺陷感到自卑,唱出歷經人生淬鍊後的生命力;而有聽力障礙的任龍欣,在失聰前緊握每一刻高歌機會,唱出最真誠的歌聲。他們不向命運低頭的堅強毅力,決心站上舞台勇敢追夢,不讓自己有遺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