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02 11:56

暗夜火燒紡織廠 200坪燒光光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一間紡織廠凌晨發生火警意外,火勢迅速延燒,非常猛烈,一名警消救火時還滑倒受傷,兩個小時後火才被撲滅,但兩百坪廠房,通通燒光。

紡織工廠起火,火舌四處亂竄,一下子整間工廠就陷入火海,廠房內全都是易燃的布料,火場內一度有火柱噴出來,不斷往外狂捲,火勢越燒越大,工廠旁的電線桿快被燒到了,火場內溫度越來越高,消防人員滿頭大汗,幾乎無法支撐,水柱噴到沒水,消防員急著到附近找水源灌救。

雖然出動23輛消防車,還是無法抵擋火勢,從至高點往下看,200多坪的廠房,屋頂被燒的塌陷,大火還勢不斷從四面八方竄出,把漆黑的夜空照的有如白晝,工人則紛紛出來圍觀,守衛監視器看到在工廠起火就來看,這間紡織工廠位在彰化縣秀水鄉,凌晨兩點半突然起火,兩個小時後火勢才被控制,不過整間廠房已經付之一炬,其間還有一名消防員滑倒受傷,至於起火原因,還要進一步鑑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