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07 19:00

怪男隨機打人 30國中生遭攻擊

陳信仁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出現隨機攻擊怪客,最近在凹子底公園附近有不少國中生被一名男子推打攻擊,甚至有人因此受傷,學校調查後發現,被攻擊學生多達30位,已經有家長對這怪客提告,還有氣不過的爸爸,當場去和對方理論,差點發生衝突。

高雄出現隨機打人的怪客,有國中生放學遭到一名男子推打,地點在農十六凹子底公園附近,不少學生反應,從今年三月開始,放學經過這裡都會遇到這位來運動的中年男子,還會被莫名推打,甚至有人因此受傷,學校統計有30名學生被攻擊,已經有家長對這怪客提告,還有氣不過的當場去理論,差點發生衝突。爸爸帶小孩在高雄凹子底公園跟穿紅衣的男子大吵,原因是這男子疑似對孩子揮拳,雙方吵到警察都來了,氣氛火爆,最後進了派出所,有孩子指認,說這男子不只推了他,同所國中的孩子有不少人都被莫名推打過,有國三男學生被打傷,左腹部明顯傷痕,紅一大片還破皮,家長好心疼去驗傷,對男子提告,學校一查發現,從今年三月開始,被打或被推擠的學生有約30人,很多學生都很怕,現在除了報警提告,大家也會結伴同行或是繞路,避免又被這男子攻擊而受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