畜牲不如! 鬥狗打輸 主人當場摔死狗

畜牲不如! 鬥狗打輸 主人當場摔死狗 | 華視新聞

李雨蝶 綜合報導

近日大陸網站上,流傳著一段恐怖虐狗的影片,畫面非常血腥,被網友瘋狂轉載熱議,而虐狗的飼主也引起網友撻伐,揚言要將他肉搜,罵他「連畜牲都不如」!

這段影片據悉是在廣東汕頭的金鳳寵物市場拍攝。據微博消息指出,現場民眾疑似非法鬥狗,因為輸錢而拿狗出氣。影片中一群年輕人圍觀兩隻黑狗打鬥,並冷眼看著牠們互咬。當中有一隻狗已被咬到流血,旁人還不制止,當這隻黑狗打鬥到快體力不支時,眾人才將兩隻狗分開。

這時疑似輸錢的狗主人,將黑狗抱到一旁,突然抓起牠的尾巴,直接舉起往地上不斷重摔。甚至還殺紅眼,拿著木棍猛打黑狗,到最後黑狗躺在地上動也不動,估計已經死亡。大陸網友看到影片後,都相當氣憤,直言要將男子揪出來「把這個畜牲人肉出來」、「對這種畜生,就應該判刑!」、「愛狗人士趕緊去把他滅了」、「真的是畜生不如,請求人肉這個畜生」、「報公安把他繩之以法」。(翻攝新浪網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