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12 06:56

擺攤遇惡煞 遭3男痛毆2次

陳知學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汐止的治安、亮起紅燈!一名吳姓男子,在汐止明峰街跟湖前街口擺攤,上個月底,遭三名男子毆打成重傷,警方調查發現,三名兇嫌手段兇殘,不但拿鋁棒當凶器,甚至還拿榔頭猛敲,警察還在追、到底是誰囂張當街打人。

一陣乒乒乓乓,路人嚇壞了,跑掉,擺攤的吳姓男子,被追打倒地,左邊深色上衣男子拿著榔頭,1下2下3下,拼命猛敲,右邊還有白上衣跟黑上衣的兩個人,不但用手打還用腳踹,一個小時之內,三名嫌犯,打同一個人兩次,囂張的不得了,附近鄰居,汐止社后所所長賴福炎,使用的凶器都可能致命。

打完人之後,三名兇嫌上這輛白色休旅車,還特地事先遮住車牌,表示根本是預謀犯案,油門一踩,他們快速離開現場,被打的攤販,重傷住院,根本沒辦法回來做生意,警方不排除可能是感情或金錢糾紛,調閱上百支監視器,終於找到車號,要繼續追查,囂張打人的嫌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