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5 19:21

壯陽廣告掛外牆 引遐想還違規

王義仲 張肇元 曾建勳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公館商圈有這樣一棟大樓的外牆,架了一個廣告看板,內容大大寫著讓老婆還想要,華視記者觀察發現,原來這是壯陽藥廣告,不但民眾看了害羞,而且這個廣告刊登沒有事先經過申請,可能有公共安全的疑慮,經過華視記者獨家踢爆,現在建管處要求業者限期改善。

白色大樓外牆掛著一個大型廣告,內容寫著,做好、做滿、不跳票,讓老婆還想要,廣告詞結合時事,讓人看了好笑也害羞,但真正可怕的是,這個廣告看板設在車水馬龍的水源快速路旁,民眾都很擔心會掉下來,而且萬一有遮住窗戶,消防安全也備受考驗,但當記者詢問建管處,廣告明明還在,建管處卻說已經拆除。

樓就這麼一棟,建管處人員到現場居然沒看到,直到記者親自把建管處人員找到現場,建管處人員才坦承疏失,而且這個廣告沒申請就刊登,建管處人員將開出勸導單,命令業者限期改善,土木建築師說,外牆廣告沒有經過申請,就會存在危險性。

未經申請的外牆廣告,看在建築師眼裡相當危險,業者在黃金地段架廣告,月租金大約10萬起跳,但是萬一發生意外,誰來負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