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04 19:07

公館火鍋店竄火 顧客急疏散!

陳又寧 吳權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公館商圈,汀洲路上的一間火鍋店,中午用餐時間,廚房突然油鍋起火,冒出濃濃白煙。在吃飯的客人聞到怪味,著急著問店員,發生什麼事情?店員才說廚房著火了,趕緊疏散大家,所幸消防隊五分鐘就趕到現場,沒多久就將火勢撲滅,沒有人員傷亡。

一台台消防車開到汀洲路上,現場飄著濃濃白煙,路過民眾遮著臉快步通過,就是因為公館商圈,的火鍋店突然起火,警消到場後,開始尋找起火點,店員用手指了指,原來起火的就在2樓廚房,疑似是石頭火鍋店的油鍋起火,店員第一時間,無法將火勢撲滅,打119求救,畢竟是用餐時間,店內至少三十多人,幸好在消防隊員到場時,就已經全數疏散,但對客人來說,吃飯碰上火警,還真是嚇了一大跳。

著火的店家拉下鐵門,低調不願多談,警消初步了解,還好只是油鍋起火冒煙,到場後就已經迅速撲滅,用餐的客人有驚無險,也沒有人員傷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