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05 18:58

公館商圈單車違停 居民進出不便

王永秦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大台北地區,停車一位難求,連單車也是。台北市大安區的夏太太抱怨說,公館商圈單車違停狀況很誇張,用餐時刻,腳踏車停滿巷弄,居民進出都很困難。3月4日起,停管處已經開始拖吊違規的單車,但直擊現場,單車還是停的到處都是。

  綠燈一亮,一輛輛單車穿過新生南路,但他們無視於電線桿上的警告牌,和掛在違停單車上的宣導單,就隨意將車停在人行道跟紅線上,這樣的行為在公館商圈看似平常,卻已經嚴重影響到大學里里民的生活,看看這輛單車,不只違規停在紅線上,車身還有一半擋在路中央,狹窄的巷道,讓貨車很難開進來。

  到了晚上更誇張,快炒店前這排車,停的地方居然是人行道,行人被逼得只能走在路中央,要是有車經過,還得與車爭道,險象環生,居民生氣,里長也很無奈,她試著勸導過亂停車的學生,學生的反應卻讓她很心寒,勸導後情況仍然沒有改善,里長只好請出停管處解決,停管處強制拖吊,學生仍然貪圖方便違停,嚴重影響居民出入,里民只希望,學生能還給他們,應有的生活空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