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6 18:49

小巴暴衝 送貨員夾成"三明治"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南投一名送貨員,到汽車修配廠送貨,車子停在一輛、正在維修的小巴士前方,人站在兩輛車中間卸貨,沒想到技師不小心,小巴士暴衝,送貨工來不及逃開,被夾在兩輛車中間,像夾三明治一樣、動彈不得!所有人花了好大的力氣,將他拉出來,奇蹟似的沒受傷,跟死神擦身而過。

驚險「夾擊」場面,來看南投一名司機,他前往汽車修配廠送貨,貨車停在一輛正在維修的小巴士前方,不料技師入檔前沒踩離合器,導致小巴士暴衝,送貨工來不及逃開,被夾在小巴士與貨車之間,還好現場其他人把他救出來,他驚魂未定的說「絕命終結站就在我身邊」‧,送貨司機站在車尾,不斷把車上貨品,搬上搬下,當時一輛小巴士,就停在他的貨車後方,沒想到巴士突然暴衝,硬生生把司機,夾在貨車中間。

當時貨車司機,不斷大叫救命,但正在維修巴士的技師,卻不知怎麼退車,所有人都出來幫忙,但司機被夾得有夠緊,根本拉不出來,還好一名男子,趕快衝到貨車上,把車往前開,司機脫困了,但表情痛苦,不斷彎腰抱著肚子喊疼,還好送醫檢查沒有受傷,當時他到汽修廠送貨,正在修巴士的師傅,入檔前沒踩離合器,導致車子暴衝,害他當場變成夾心餅乾,還好「夾擊」意外,有驚無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