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仙塵爆15死499傷 呂忠吉自認僅道義責任

陳又寧 宋良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八仙塵爆案,法院一共寄出四百多份傳票給受害者,從12月1號開始一連四天,將會密集開庭。目前健保給付的醫療費用高達七億,15個人死亡,但彩色派對主辦人呂忠吉竟認為自己只有道義上的責任,是工作人員私自拿色粉噴灑釀禍。聽在被害者家屬耳裡,認為他根本就在推卸責任;死者劉致葦的母親帶著兒子遺照來到庭上,說就算呂忠吉被火燒499次、死15次都無法彌補家屬心中的痛。

  口口聲聲說自己只有道義責任,八仙塵爆過了五個多月,光健保給付的醫療費用就接近七億,如今呂忠吉說,出事不在他,推給工作人員,家屬覺得根本在卸責。從12月1日到12月4日,呂忠吉要跟107個家屬面對面。被害人劉致葦的母親,拿著兒子遺照到庭上,說呂忠吉只顧賺錢、不顧安全。面對499個傷者跟15個死者,就算被火燒499次、死15次,都不足以彌補被害家屬心中的痛。

  排球國手謝依霖,如今壓力褲不離身,走路舉步維艱,最愛的排球沒法打了,未來該怎麼走都不知道,只能要求法官從重量刑。聽完家屬憤怒心聲,呂忠吉一樣老話一句,站在家屬這邊,但庭上不斷切割責任,要家屬怎麼原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