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3 13:45

吸油.吸肉渣 紙火鍋鮮甜又養生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低溫來襲,這時吃火鍋最棒了!今天的好好吃就要帶您來到高雄,品嚐很特別又養生的紙火鍋,業者從日本引進了特別的紙鍋,遇到水不會融化遇熱也不會燒起來,合乎檢驗標準的紙鍋還能吸油吸吸肉渣,讓火鍋湯頭不油膩,加上店家特製的中藥凍,融入湯頭裡,加上豐富的食材,吃起來湯頭鮮甜又沒負擔!

鍋子裡的湯滾得ㄅㄨ囉ㄅㄨ囉的,緊接著要放進的是,用多種中藥特製的中藥凍,慢慢的在湯裡頭化開來,這一鍋是養生鍋,旁邊還有豐富的食材,一大片的雪花牛肉,放進熱湯裡涮個兩三下,這肉ㄉㄨㄟㄉㄨㄟ的,送進嘴裡更是入口即化,不只Q彈的肉品,還有滿滿的鮮蔬。

另外還有鮮味的海味,鱈魚塊蝦子花枝蚵仔跟蛤仔等等,每一樣都是超新鮮低,不過最特別的是,火鍋的鍋子是紙做的,這麼特別的紙火鍋,能吸油還能吸附肉渣,讓湯頭不油膩很清爽,讓女生都很愛,當然還有滿到讓人幸福的食材,特別的紙火鍋,湯底也有多選擇,有熬煮得甘甜的昆布鍋,還有很特別的中藥凍,低溫報到冷颼颼,來鍋熱呼呼的火鍋,還是店家精心研製,吃進嘴裡暖在心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