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3 18:49

名車離奇命案 男子陳屍副駕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內湖的高級住宅區路邊、竟然發生離奇命案!一台停在路邊的百萬名車,副駕駛座車門大開,陳姓男子滿臉是血倒在路邊;警方通知女車主到案,她供稱兩人昨天喝了酒吵架,車被男子開走,她上前阻止還被拖行受傷。但因為女的已婚、男的離婚,疑似有一起到汽車旅館,警方還沒有排除女子涉案可能。

鑑識踩證,鑑識人員在白色轎車拷漆上刷啊刷、採集指紋,不放過任何角落,因為這台停在路邊的百萬名車,副駕駛座車門敞開,45歲的男子,下半身還坐在位子上,上半身卻倒在人行道,滿臉鮮血死亡多時。案發地點,就在台北市內湖的高級住宅區,警方採證,發現後座放著宜蘭當地伴手禮,還有男用女用包包各一個,警方懷疑車上可能原本有女伴;加上前座兩個椅背都往後斜躺,研判兩人當時,可能是喝了酒在車上休息,但男子怎麼會落單?副駕車門的把手留下嘔吐物,也不排除是喝多了想吐,不小心撞到頭才失血過多。

車籍登記在43歲已婚的林姓女子名下,警方通知她到案人在南部,雖然她供稱兩人先去餐敘,在汽車旅館吵架,男的才開走她的車,但男離婚、女已婚,到底是意外還是有情殺可能,警方還在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