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28 18:58

攻堅圍捕中彈 殺警嫌落網

徐培薇 巫召清報導

 苗栗員警林聖偉,上週六遭到歹徒奪槍,還中彈造成他下半身癱瘓,開槍的襲警嫌犯逃亡了四天,昨晚終於在台中落網,當時他還試圖抵抗,以搶來的警槍朝警方開槍,最後腹部中彈,束手就擒。

 奪槍襲警的嫌犯林景群,表情痛苦躺在單架,他不過是腹部和大腿被子彈擦過受到皮肉傷,比起被他打成半身癱瘓的員警林聖偉,他這樣的傷實在不算什麼,因為林聖委連站都沒辦法站。林景群逃了四天四夜,躲在台中這棟公寓五樓,警方攻監時,他還打算拿搶來的警槍,再朝警察開槍。看到這一幕,員警林聖偉的父母親情緒激動,想到兒子被打成下半身癱瘓,他們就無法原諒嫌犯。打中林聖偉的那一顆子彈,正好從防彈背心的邊緣閃過,射入右肩膀,傷到脊髓神經,胸部以下完全癱瘓,生殖能力也受到影響。林聖偉當警察二十年,在同儕眼中,個性開朗,工作認真,雙親以他為榮,但現在變成這樣,老父母怎麼不心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