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4 18:49

陳年花雕加味 台酒泡麵熱銷

羅立芸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酒花雕雞麵在網路上爆紅,除了口碑行銷奏效,台酒也公開熱銷秘密,就是別人學不來的獨門"花雕酒"。不過最早在泡麵裡面加酒的,可是"另有其麵",而且這款麵還能在市面上找的到,只是內容物已經不如當年澎派。

拉起來會回彈的麵條,超大塊的雞肉還有加入花雕酒後,隨著蒸氣緩緩飄香的溫度,這一碗就是現在想搶都搶不到的,花雕雞麵,酒香麵香四溢,在冷冷的天氣裡,更是祛寒,但是花雕雞麵,其實早在2010年就上市,過了5年才紅遍大街小巷,不只是因為成功的口碑行銷,背後還有獨門秘訣,年輕人普遍不愛喝黃酒,屬於黃酒系列的"花雕酒",轉了個彎,加入泡麵大賣,但其實在泡麵裡加入酒的,最早可是這個牌子大補帖。

1990年代上市時,大小就跟花雕雞麵差不多大,是當時台灣泡麵用料最多也最貴的,一碗要價台幣50元,而目前市面上的大補帖,有加酒的麻油雞和當歸鴨口味,份量比起當年來得小,內容物也是迷你版,身為始祖,卻沒能搭上這波酒泡麵順風車,只能讓老品牌的花雕雞麵,占盡鋒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