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20 11:42

偷車逃撞民宅 竊賊服藥尋短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一名偷車賊,深夜在路邊偷小貨車,被巡邏員警發現,立刻開著貨車逃跑,不但逆向行駛,還甩尾、闖紅燈,最後被員警追進無尾巷,撞上民宅鐵門,沒想到,小偷竟然反鎖車門,服農藥尋短,員警破窗,還是來不及阻止,偷車賊最後送醫不治。

  嘉義一名竊賊深夜在路邊偷一輛小貨車,被巡邏員警發現,立刻開著偷來的貨車逃跑,警車一路鳴笛狂追,他不但逆向行駛還甩尾闖紅燈,員警線上請求支援,十多輛警車加入追捕這名竊賊,最後,他被追進無尾巷撞上民宅鐵門,沒想,自知逃不了的他,竟然反鎖車門,服農藥尋短,員警破窗要阻止,但還是來不及,男子送醫後宣告不治。

  警車一路鳴笛,不斷加速,追捕前方一輛小貨車,為了甩掉追在後頭的警車,男子開著偷來的貨車,一直加速還不斷繞路,小貨車鑽進小巷子想逃,開出路口發現竟然還有警車,他不顧他人安危,逆向狂奔躲避追捕,不但逆向一路狂飆,看到紅燈還是直闖,員警線上請求支援,十多輛警車加入追捕,最後小貨車開進了無尾巷,想迴轉再逃卻撞上民宅鐵捲門,這一撞人車受困,沒想到開車男子竟然鎖上車門,在車上服藥尋短,追捕的員警立刻下車,打破車窗阻止卻來不及,男子被送醫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。

  來到男子最後被追進的巷子,好幾戶居民都被嚇醒,一名綽號阿良的男子,路邊偷貨車被巡邏員警發現,開著偷來的貨車跑給警察追,警方追了半個多小時,最後這名男子被追到了,但是卻服藥拒捕,最後送醫不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