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0 18:42

火鍋店豬肉"變色" 顧客直呼噁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吃火鍋竟然吃到顏色詭異的豬肉片!有民眾爆料,在政大附近一間吃到飽火鍋店用餐,拿到的豬肉片有部份出現白色顆粒、顏色看起來灰灰綠綠的好噁心,請店家更換、對方卻堅稱是油脂很正常不給換。但事後店家解釋,顧客根本沒提出要更換,灰綠部分疑似是預防針藥劑通過淋巴腺體的色差,但位在內部不容易發現,未來會更嚴格把關。

冬天到,不少人選擇吃火鍋暖暖胃,但看到這樣的豬肉片,你還食得下嚥嗎?仔細看,豬肉薄片上出現,一顆顆白色顆粒,還呈現灰綠色,和原本紅潤區塊差很大!民眾很噁心一定會和店家反映,有顧客指控,到政大附近這間吃到飽火鍋店,拿到這盤疑似有問題的豬肉,店家卻堅持肉片正常、不給換,老闆娘很無奈,強調對方根本沒提出更換需求,事後向進貨肉商了解,才發現可能是豬隻施打預放針,藥劑通過淋巴節等腺體造成色差,或是良性脂肪瘤、微血管破裂,產生的色素沉澱,但在豬肉內部不容易發覺,詢問肉販也說其實難以避免,肉販洪小姐有些病變機率不高發現就不能賣給消費者,也是第一次碰到往後會再把關,畢竟賠錢事小信譽才重要,嚴格把關,才能避免消費糾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