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30歲沒嫁要娶我" 女孩那年的約定最後..

"30歲沒嫁要娶我" 女孩那年的約定最後..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女孩們,妳還記得年輕時候曾對那個男孩說過「如果我30歲還沒結婚,你要娶我喔」。這個很多人年輕時的記憶,近日被速食餐廳業者拿來拍成微電影,6分多鐘的影片,2天時間觀看次數超過110萬次,超過3萬人按讚,還有近萬筆分享,成功打造話題。

這段影片一開始是女孩述說著打工點滴,男孩默默聆聽,女孩戀愛了,男孩陪著她走過失戀、難過,還讓她的眼淚消失,女孩突如起來要他發誓,如果女孩30歲還沒結婚,就要娶她。這個約定一直默默存在彼此之間。

女孩到了30歲前夕,約了男孩見面,原本還說要拿喜餅給他,男孩依約定出現,但女孩進來的時候,手上沒有喜餅,只跟他說,分手了,還要男孩說出當年的約定,當男孩說「如果30歲沒有結婚的話,我就要娶你」,女孩認真的看著男孩說「說到要做到哦」。

畫面最後出現的是「在一起是無論多久,都記得我們的約定」。不少網友看完這段影片後留言,有的想起當年和男孩、女孩的約定,有的過了多年,甜蜜在一起,但也有人說「我們分手了」、「距離拉遠了」和「約定呀,就跟漢堡一樣,被吞下肚了」等等。(翻攝麥當勞臉書)

十五年前,我們在麥當勞的約定…陪她說話、陪她失戀、陪她難過、陪她快樂…在一起是,無論多久,都會記得我們的約定。請在下方留言分享你們的約定,就有機會獲得影片中那一對絕版的漢堡神偷!✦活動辦法✦❶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15年12月18日 23:59止,共1個得獎名額。❷ 將於2015年12月22日在本篇貼文下方公佈幸運得獎粉絲。得獎者可獲得漢堡神偷2個,共1名。❸ 得獎者需於2015年12月25日23:59前將您的寄送資料(包含:中文姓名/聯絡電話/個人FB Link及寄送地址)寄到mcdtaiwan@gmail.com,逾期回覆及寄送資料提供不完整者視同棄權,不予遞補得獎名額,且台灣麥當勞無須負任何責任。❹ 台灣麥當勞將於2015年12月31日前寄出獎項。本活動獎項寄送地區僅限台、澎、金、馬地區,海外地區恕無法配送。❺ 台灣麥當勞保留擴大、修改、取消、終止該活動以及更改活動截止日期的權利,無需做出解釋或通知。

麥當勞貼上了 2015年12月10日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