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2 18:49

夜市大火狂燒 消防衝火場救6人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新聞一開始,就是一起重大的火警意外,在嘉義市文化路的鬧區,今天下午突然有一間服飾店起火,火勢很大,還波及到兩旁的店面,由於現場一度傳出有小孩受困,因此消防人員趕緊衝入火場救援,最後造成5個大人,1名小孩,因為嗆傷,被送醫治療。

嘉義文化路夜市一間服飾店,下午驚傳火警!火從透天厝三樓開始竄燒,還延燒到隔壁民宅,火勢非常大!一開始消防隊趕到現場還傳出有小孩受困,還好英勇的消防隊員衝入火場將人帶出來,最後火警造成5個大人,1個小孩嗆傷,都被送醫治療!熊熊大火從透天厝窗戶,不停往外竄出,消防隊拉水線滅火,一時控制不住,居然有小孩受困火場,讓家人幾乎崩潰,好在英勇消防隊員衝入火場,將人全都救出來。

抱著孩子,生死一瞬間撿回一命,還驚恐的不停掉淚,這場火從服飾店三樓開始燒,還延燒到隔壁這棟透天厝,一樓的商品全毀了,火災地點在知名熱鬧的,嘉義文化路夜市,最後造成5個大人一個小孩嗆傷,好在沒有生命危險,但可能好一陣子,都無法開店做生意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