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3 18:42

闢謠! 幹譙嬤:我活得好好的

陳建邦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台三線嘉義中埔路段,有個很有名的幹譙阿嬤,她在這裡經營柑仔店,看不慣這裡常有重機過彎飆車,非常危險,常對騎士飆罵髒話,不過最近網友謠傳,好久不見幹譙阿嬤的身影,說他已經過世了,記者實地拜訪,阿嬤得知謠言,超憤慨,比中指破口大罵,說自己活得好好的!

中氣十足的飆罵聲,她就是好久不見的中埔阿嬤,阿嬤聽到網路謠傳她過世了,當下二話不說,不改阿嬤本色,一出口就是不得嗶嗶嗶,不是為了效果,就是因為阿嬤總是國罵連連。

已經83歲的她本名叫陳富,在台3線嘉義中埔鄉,一大彎道路邊經營「阿婆灣柑仔店」,因為見到重機車友過彎摔車,氣得常常站路口以飆罵來告誡,但是近期重機車友,卻常常不見阿嬤身影,原來阿嬤覺得年紀大了,把店交給媳婦來顧,她在假日才會出現。

阿嬤穿得紅吱吱現身,破除她過世的謠言,讓重機車友們好欣慰,一大群車友特地騎車來看阿嬤,看到阿嬤仍然這麼的勇健,一個個開心的跟阿嬤聊天,他們說音為很懷念,阿嬤的國罵連連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